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越野远征为申奥加油:国产越野车如虎添翼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8日 13:40 蜂鸟俱乐部

  蜂鸟俱乐部的创办者大地感慨地说,‘北京吉普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现在落得不能上主路的待遇,这对一个国产车、地产车来说,是很不公平的。我们的会员都喜欢北京吉普,全国有很多人也喜欢。她是有缺点,但是像这么纯粹的越野车在国外已经很难找了。而且没有什么车能更适合中国国情了。她身上凝聚着几代汽车人的心血和灵魂。造车就要造有民族魂的车,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不能因为某些方面的缺陷就全盘否定她。’

  蜂鸟得到了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北京吉普支援了3辆2020V车和2辆6缸切诺基。

  2020V装备了切诺基7250型车的发动机,底盘上采用了切诺基技术制造的T型前后桥。制动系统改为前盘后鼓式刹车。6缸切诺基更是中国的“GT”。

  为了让这些车更能适应远征的特定要求,蜂鸟对车辆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装。!

  所以整个车队的行进速度比以前的2020车队要快得多。原计划第一天的行程是沿京沈高速跑到沈阳,但实际上跑到了长春。以后在俄罗斯境内就更加豪迈。每次活动,如果日行程超过300公里,那么车队的组织者一定会要求大家在头一天充分休息,然后起个大早。现在由于车队整体运动速度提高,对车队来说,三五百公里已经是“洒洒水”了。有人甚至在出发之前有机会到当地的邮局给家里人发一个明信片。

  (文:兴力)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北京-莫斯科自驾车申奥远征漫记:安德列在2001(2001/07/17 10:42)
北京-莫斯科自驾车申奥远征漫记:共同的家园(2001/07/13 13:22)
北京-莫斯科自驾车申奥远征漫记:我们的大学(2001/07/13 13:13)
北京-莫斯科自驾车申奥远征漫记:跨越欧亚大陆(2001/07/11 10:26)
北京-莫斯科中国志愿者 申奥越野远征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