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思域”来得慢上海用户免费检测还要再等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21日 09:09 新闻晨报

  本报讯本田技研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有关人士昨日证实,2001款“思域”车的召回方案已于本周开始实施,但由于关键的零部件还未运到上海,上海用户免费检测还需等一等。

  本田公司在上海一共有4个特约维修处,记者昨日来到漕宝路上的“永达”维修处,并未见到上海本地用户前来检测、维修2001款“思域”车。该维修处零部件部和售后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维修处尚未接到本田公司的有关通知。据介绍,2001款“思域”车在上海的用户大概只有十多个,有些用户可能还不知道召回一事。

  本田技研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汽车部张先生表示,从本周开始,将由本田各特约维修处向自己管理的用户发出通知,预约好时间后前往维修处作免费检测和维修。他同时表示,维修所需零部件最早于本周即可运抵上海。(记者秦红)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本田将召回10万辆汽车 免费更换车轮螺栓(2001/06/14 08:35)
本田召回上海用户可到指定地点免费检测(2001/06/13 08:57)
广州本田雅阁不需召回 产品质量一如既往(2001/06/11 09:00)
本田宣布在中国召回2001款思域共534台(2001/06/08 12:18)
日本本田召回15万辆汽车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