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本田宣布在中国召回2001款思域共534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8日 12:18 新浪汽车

  据8日本田公司发给新浪网车行天下的传真显示,本次在中国共召回2001款思域(Civic)共534台,传真全文如下:

  有关昨天(6月6日)在日本发表的2001款CIVIC的问题,我北京办事处已从总公司得到信息,共有以下两项内容。

  据6月6日下午来自本田技研工业的通知: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了对下述2点实施自我改进的报告。

  1)燃油管坚固卡箍的改进

  起紧固连接油箱和燃油注入管油管作用的紧固卡箍,由于紧固方法欠妥,该紧固箍有可能紧固的不充分。中国范围内共有139台。

  2)燃油滤清器安装位置的改进

  在油箱外部配置了滤清器的车辆,燃油滤清器的安装位置不太合适。

  中国范围内共有395台

  (编者注:两种情况在中国范围内共有534台,其中约300多台在用户手中,另有100多台正在流通环节库存)

  此次发生的情况,只有在特殊情况下(与撞击力,撞击角度,撞击位置有关才有可能发生渗油情况。车辆在正常行驶条件下不会有任何问题发生。本田公司技研工业公司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主动提出改进内容。

  在日本生产的面向中国出口的2001年款思域(CIVIC)车也在此次改进对象范围内。有关油管紧固卡箍的改进是指2000年12月4日以前生产的车;有关燃油滤清器安装位置的改进是指201年6月6日以前生产的车。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有限公司针对上述二点本看诚心诚意的太度,积极与客户取得联系,在全国93家HONDA特约服务站实施预防性检修。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本田召回涉及国内543辆 已售出139辆(2001/06/08 11:49)
本田将召回100571辆8款轿车的19个车型(2001/06/07 13:20)
汽车召回善待用户就是善待自己(2001/06/07 11:56)
汽车召回制度不再是“不合国情”(2001/06/07 11:55)
日本本田召回15万辆汽车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