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广州本田雅阁不需召回 产品质量一如既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11日 09:00 人民网-华南新闻

  本报讯 记者韩建清报道:日本本田公司6月6日宣布召回超过10万辆“问题车”后,许多人关心国产雅阁车是否也需召回。记者就此问题询问了广州本田有关人员,得到的回答是“不需召回”。

  广州本田方面表示,“广州本田雅阁轿车并不在对应范围内,因此和日本本田的召回没有关系。广州本田将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在广州的广州本田广汽集团特约销售服务店和在深圳的广州本田深圳鹏峰特约销售服务店。两个特约服务店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知道本田召回产品的消息,相信许多来买广州本田雅阁轿车的消费者也知道这一消息,但特约店内很平静,也没有消费者过问此事。大家都知道,召回是在日本,是日本本田的产品出了问题,而不是广州本田的产品。广州本田雅阁轿车的质量是信得过的。

  谈及广州本田雅阁产品的销售,这两个特约店负责人都表示:“仍然是供不应求,目前订货要等两三个月后才能拿到货。”他们不约而同地谈到,新上市的广州本田雅阁3.0升V6轿车,由于产量较少,需求量大,更是满足不了顾客的需求。

  《人民日报 . 华南新闻》 (2001年06月11日第一版)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本田宣布在中国召回2001款思域共534台(2001/06/08 12:18)
本田召回涉及国内543辆 已售出139辆(2001/06/08 11:49)
本田将召回100571辆8款轿车的19个车型(2001/06/07 13:20)
汽车召回善待用户就是善待自己(2001/06/07 11:56)
日本本田召回15万辆汽车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