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组图:海南马自达普利马MPV正式登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15日 14:06 新浪汽车


  2001年5月18日,期待已久的国内首款S-MPV--海南马自达PREMACY伴随着追光灯的聚焦和海马员工及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正式量产下线。

  2001年6月15日这款集商务、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车正式登陆北京市场。太古汽车在北京的联盟店--北京华凯楠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有幸成为PREMACY的北京地区销售服务商,正式向北京市场推出此款新车,并同时开始了在北京西单首都时代广场、丰联广场,恒基中心等各大商场、写字楼的一系列市场推广巡展活动。

  PREMACY 原型车为日本马自达1999年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中亮相的多功能PREMACY,全面引进马自达最新技术,不仅个性鲜明,而且具有标新立异的设计、出色的功能及反应灵敏的操作和性能。

  PREMACY的设计遵循“五座+二座,工作+生活”的全新概念,追求商务性与休闲性的完美结合。外观设计符合和“和谐对比”的主要设计主题。简洁、流畅的曲线从显眼的前部一直贯穿到整齐的尾部。内饰注重家庭气氛,温馨、实用。

  PREMACY全长4295mm,宽1705mm,高1600mm,轴距2670mm;动力总成采用前轮驱动方式。配置日本马自达1840cc顶置双凸轮轴4缸16气阀多点燃油电喷发动机,输出功率90kw,具有良好的动力性能。此外还还配备了三元催化器,排放达到欧洲Ⅱ号标准。

  PREMACY采用了马自达公司独有的MAGMA高钢性安全车身设计,配置了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EBFD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双SRS安全气囊系统,具有循环张紧缓冲作用的预紧式安全带,先进的4轮ABS防锁死制动,完善的发动机管理防盗系统,车内空气过滤装置,高品质音响系统等等先进配备。

  PREMACY特有的空间设计,实现了小尺寸,大空间,足够容纳7名乘客并留有行李空间。它采用了高座椅和可矫正姿势的高靠背设计,可最大限度地减少长时间驾驶疲劳,改变乘客姿势,让身体压力分布平均。另外,座椅可自由调节角度,通过车内座椅不同的移动、折叠组合,让它成为您的办公室、娱乐室、客厅或茶座,创造了“生活舱室”的全新概念。

  除中控门锁、电动门窗、有导流槽的电动防雨后视镜等一系列标准装备外,其它如行李挂钩、电源插座、各处的小储物箱一应俱全,车箱的电源插座、内藏式小杯托架、车厢后排的4个固定行李挂钩、司机座侧自动循环式升降窗、防雨水观后镜以保障雨天的清晰度等,让你充分感受到其体贴入微的关心。

  PREMACY的生产和投放市场是新型MPV一人重要的里程碑。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的更新,MPV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新热点。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享受MPV--多功能车侵占传统轿车的销售高层(2001/10/22 17:14)
MPV最终将成为中国汽车发展的一个流行趋势(2001/10/18 10:01)
明年国内车市将上演MPV“战国时代”(2001/10/17 10:16)
海南马自达小型MPV普利马价格一路攀升(2001/10/11 10:09)
MPV消费潮流指日可待--经济型轿车之后(2001/10/10 13:43)
奋马先扬鞭--国内汽车MPV战场指日可待(2001/10/10 13:42)
经济轿车热度渐退 MPV将从幕后走到前台(2001/10/10 09:46)
国内汽车市场明年将上演MPV“战国时代”(2001/09/29 10:39)
国产车新潮流--MPV时代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