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本田召回52297辆油管有问题的思域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7日 11:05 新浪汽车

  日本东京时间6月6日(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日本本田汽车公司正在召回52297辆去年生产的思域(Civic)汽车,其中8205辆是在美国市场上出售的。本田公司称原因是这些汽车的油管有质量问题。

  本田公司称,需要召回的5万多辆本田思域汽车,是因为绑住油管的金属环不够紧缩,可能造成漏油问题。本田公司表示是在进行装配时发现这个问题,不过到目前为止,尚没有
接到用户的投诉或因为这一原因而导致的交通事故报告。

  这次将被召回的本田思域汽车中有24203辆在日本市场出售,8205辆在美国市场出售,另外还有4883辆、2093辆以及12913辆分别在英国、澳大利亚以及其他国家出售,其中在中国地区大约有100多辆。

  与此同时,本田公司称正在回收100571辆在日本出售的19款汽车,以替换这些汽车的车轮螺钉。该公司称,到目前为止,已收到来自日本用户的37投诉,用户称他们车轮上的螺钉质量有问题,有可能导致车轮脱落,但公司尚没有收到因此而导致交通事故的报告。(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本田将召回100571辆8款轿车的19个车型(2001/06/07 13:20)
汽车召回善待用户就是善待自己(2001/06/07 11:56)
汽车召回制度不再是“不合国情”(2001/06/07 11:55)
国内汽车厂家何时启用召回制?(2001/06/07 11:54)
日本本田召回15万辆汽车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