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日本本田将召回15万辆19个车型问题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7日 09:03 中国新闻社

  中新网北京6月7日消息:日本本田公司6日宣布,超过15万辆本田生产的汽车,因为有油管与车轮螺栓的问题,因此须要召回。这次召回将包括52297辆本田思域(Civic),以及其他至少100571辆19种不同型号款式的汽车。

  据悉,需要召回的5万多辆本田思域汽车,是因为绑住油管的金属环不够紧缩,可能造成漏油问题。本田公司表示是在进行装配时发现这个问题,但至今未接到顾客投诉或发生意
外。这批受召回涉及的汽车是在去年生产,大部分在日本销售,其他主要销售地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其他各国。

  此外,该公司也将召回100571辆在今年初生产的19种各款型号的汽车,这些汽车的车轮螺栓不够坚固,螺栓可能破裂造成车轮松脱,日本已接获37起相关的投诉。需要召回的这批汽车主要在日本销售,包括思域与雅阁(Accord)的一些型号,有些型号也出口到欧美与其他国家,本田公司表示还须要进一步调查才能确定。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菲亚特召回2001年生产的7万辆Punto轿车 (2001/05/31 16:05)
因排气控制装置缺陷丰田将召回3万辆车 (2001/05/31 10:22)
三菱称出口中国的1236辆新款太空车将被召回检修 (2001/05/28 18:10)
福特表示召回凡士通轮胎是为了维护自身形象 (2001/05/25 11:36)
本田将召回100571辆8款轿车的19个车型(2001/06/07 13:20)
汽车召回善待用户就是善待自己(2001/06/07 11:56)
汽车召回制度不再是“不合国情”(2001/06/07 11:55)
国内汽车厂家何时启用召回制?(2001/06/07 11:54)
日本本田召回15万辆汽车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