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上海大众PoLo轿车将推出“绿色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6日 17:27 解放日报

  随着中国加入WTO日期逼近,上汽集团的零部件企业加快了合资、合作的步伐。日前,上汽集团下属上海吉翔汽车顶饰件有限责任公司与德国大众汽车的原配套厂家、欧洲最大的汽车内饰件企业———西班牙依璐莎公司达成技术转让协议,从而为年产10万台套的上海大众Polo家轿铺平了道路。

  轿车顶内饰在欧洲历来就有“顶上明珠”之称谓,技术含量高,装饰难度大,不仅有
隔热吸音、防潮功能,还具有防燃、轻盈、耐候等诸多特性。近些年来,绿色汽车概念在欧洲普及,内饰也推陈出新崇尚“绿饰”,Polo轿车此次换装的顶内饰为聚氨酯冷模法顶内饰,是内饰升级换代产品。专家介绍,以此种材料为骨架的顶内饰较之以玻璃棉为骨架,刚度、可塑性皆胜出一筹,并且对环境无公害,手感、弹性与外观达到21世纪新标准。(田继恩)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专家评论:经济型轿车拿什么本领生存?(2001/06/06 09:55)
是没市场还是没产品--赛欧现象述评(附图)(2001/06/06 09:21)
赛欧入市会带来什么 车市是否会重新洗牌(2001/06/05 09:07)
一汽大众伯乐轿车将于8月23日下线(附图)(2001/06/04 10:57)
热点上市新车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