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豪华轿车篇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豪华轿车篇
2018-01-14 23:38:44 新浪汽车

有句话叫做温故而知新,转眼间,2018年的第一个月已经过去一半。书接上回,讲到: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合资品牌SUV篇。说完了SUV车型,咱们也是时候回顾一下2017年的轿车市场了。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豪华轿车篇

  有句话叫做温故而知新,转眼间,2018年的第一个月已经过去一半。书接上回,讲到: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合资品牌SUV篇。说完了SUV车型,咱们也是时候回顾一下2017年的轿车市场了。今天先来说2017年重磅的豪华轿车,绝对是百花齐放,很多车型都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

华晨宝马5系Li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豪华轿车篇

  2017年6月23日,全新一代国产宝马5系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种动力共8款车型,分别为高低功率2.0T以及3.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44.99万元-66.39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528Li 上市特别版  44.99
 5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47.89
 530Li 领先型 豪华套装  47.89
 530L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52.49
 530Li 尊享型 豪华套装  52.49
 530Li xDrive M运动套装  49.89
 530Li xDrive 豪华套装  49.89
 540Li 行政型  66.39

  全新宝马5系长轴版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其中M运动套装是首次出现在国产5系车型当中,其造型也相比豪华设计套装车型看起来更加运动、年轻,其采用了全新的前后运动包围以及M运动轮圈。相比上代车型,这代车型在外观方面更加激进,并且整体的颜值也是向旗舰车型7系靠拢。

  在车身大小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500mm,轴距为3108mm。另外,新车长轴距版本是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通过使用轻量化材料,相比老款降低了130公斤。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5系采用了与7系相近的布局风格,在设计上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在视觉感官上看起来更加豪华并且科技感十足,另外在配备上全新宝马5系长轴版针对后排乘客增加了不少舒适性的配置,例如舒适性头枕、座椅电动调节、平板多媒体控制系统及星空效果的全景天窗等等。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先期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和一款3.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4马力(528Li)、252马力(530Li)以及340马力(540Li)。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统一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XTS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豪华轿车篇

  2017年11月5日晚,2018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于北京正式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且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采用了最新的CUE系统。新车共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35.99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28T 技术型  29.99
 28T 精英型  31.99
 28T 豪华型  35.99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CT6相近的最新家族式钻石切割设计语言,中网尺寸加大,并且横向镀铬条增加为三条,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霸气。此外,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星瀑式LED大灯,只是大灯造型相比CT6和XTS稍显臃肿,而且下沿和雾灯部分距离也更远。新车尺寸为5103*1852*1502mm,轴距为2837mm。除了长度短了28mm外,其余尺寸均无变化,前脸造型的改变是主要原因。

  内饰方面,新车仅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其中最为抢眼的当属升级为10英寸的中控屏以及最新的CUE系统。此外,新车的木纹饰板改为哑光材质,更显档次,而挡把区域面板也有所调整。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采用了最新的CUE系统外,还新增流媒体后视镜,标配BOSE音响及主动降噪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而新车在变速箱方面也没有采用通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而是依旧采用了现款的6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林利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