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豪华轿车篇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豪华轿车篇
2018-01-14 23:38:44 新浪汽车

有句话叫做温故而知新,转眼间,2018年的第一个月已经过去一半。书接上回,讲到: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合资品牌SUV篇。说完了SUV车型,咱们也是时候回顾一下2017年的轿车市场了。

奥迪A5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豪华轿车篇

  2017年6月30日,全新奥迪A5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内饰及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全面优化。全新A5家族包括四门Sportback、双门Coupe、双门Cabriolet以及S5版本,共11款车,售价区间为39.80-80.38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A5 Sportback 40TFSI 时尚型 39.80
A5 Sportback 45TFSI 时尚型 45.38
A5 Sportback 45TFSI 运动型 49.78
A5 Sportback 45TFSI quattro 运动型 51.78
A5 Coupe 40TFSI 时尚型 45.78
A5 Coupe 45TFSI quattro 运动型 55.78
A5 Cabriolet 40TFSI 时尚型 56.98
A5 Cabriolet 45TFSI quattro 运动型 64.28
S5 Sportback 67.88
S5 Coupe 71.88
S5 Cabriolet 80.38

  全新奥迪A5家族换装了面积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头灯组经过全新设计,内部使用了矩阵式全LED大灯,并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和动态转向照明。并提供奥迪尊享车漆选装包和9款样式轮毂的选择。

  全新奥迪A5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相比上一代车型重量大幅削减。其中,全新奥迪A5 Sportback的长宽高分别为4733/1843/1386mm,轴距2824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21mm和7mm,宽度和高度分别缩减9mm和5mm。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5与全新A4L保持相同的设计风格,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可变换多种菜单显示形式。8.3寸独立竖屏集成全新一代MMI车载互联系统。整体拥有极高的科技氛围。

  全新奥迪A5家族所搭载的第三代EA888 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140kW,峰值扭矩为370Nm和320Nm。传动方面,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在高功率版本车型中得以配备。此外,新车提供奥迪驾驶辅助包、侧向辅助包及驻车辅助包等智能驾驶方面的科技配置。

奥迪A6 Avant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豪华轿车篇

  2017年6月21日晚,奥迪A6 Avant(旅行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新车的售价区间为45.98-49.98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时尚型 45.98
2.0T Sport运动型 49.98

  外观方面,奥迪A6 Avant车头部分延续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依旧为六边形进气格栅,四周进行镀铬处理,2.0T四驱版前脸还配有quattro专属标识。大灯采用了全LED设计,科技感十足。与普通三厢版车型最大的区别从车身侧面开始,侧面一条腰线贯穿头灯和尾灯,车顶镀铬行李架和双五辅铝合金轮辋搭配在一起更显示出旅行车的风格。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豪华轿车篇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6 Avant长宽高分别为4947/1874/1459毫米,轴距为2919毫米,同时,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65L,并且支持后排座椅折叠。车尾方面,该车的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分体式尾灯采用LED光源,同时还增大了新车的运动风格。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豪华轿车篇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与现款奥迪A6保持一致设计,同时中控区域也配有一块8英寸的液晶触摸屏。此外,该车还配备有最新的MMI娱乐系统。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备方向盘加热、主动车道保持、自动启停、智能泊车、夜视辅助系统、坡道辅助以及空气悬架之外,还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选。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豪华轿车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的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1.8T车型采用前轮驱动,而2.0T车型则搭载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责编:林利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