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豪华轿车篇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豪华轿车篇
2018-01-14 23:38:44 新浪汽车

有句话叫做温故而知新,转眼间,2018年的第一个月已经过去一半。书接上回,讲到: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合资品牌SUV篇。说完了SUV车型,咱们也是时候回顾一下2017年的轿车市场了。

红旗H7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豪华轿车篇

  2017年9月21日晚,新款红旗H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47.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升级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配置上的提升,车身尺寸以及动力系统并未做调整。

车型 售价(万元)
新红旗H7 1.8T技术型 24.98
新红旗H7 1.8T豪华型 27.98
新红旗H7 2.0T豪华型 31.98
新红旗H7 2.0T尊贵型 37.98
新红旗H7 3.0L豪华型 39.98
新红旗H7 3.0L尊贵型 47.98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细节方面的升级以及调整。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前大灯造型在内部结构上发生了变化,并且加入了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尾部方面,全新的尾灯样式采用了祥云造型,增添中国元素同时,也可以借其万事如意的寓意增添好彩头。

  内饰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更多的木纹饰板,进一步加强了其商务的气场。另外空调面板采用了触控式按键替代了物理按键,更有科技感了,不过实际操作的灵敏度和反馈效果还有提升空间。中控依旧配备8英寸屏幕,反应很灵敏,功能上也更丰富一些。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现有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会提供1.8T、2.0T、2.5L(公务用车)以及3.0L发动机供选择。底盘依旧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组合。

奔驰E Coupe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豪华轿车篇

  全新奔驰E级Coupe在2017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该车将提供E 200、E 200 4MATIC、E 300共三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55.80-64.20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E 200  55.8
E 200 4MATIC 58.3
E 300 64.2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豪华轿车篇

  全新奔驰E级Coupe于2017北美车展进行的全球首发,该车前脸造型与三厢版本的E级车型相同,大尺寸的“三叉星”LOGO与繁星式中央格栅配合,看着非常运动、时尚。作为一款Coupe车型,其车身极具流线质感,同时双门无边框设计也让该车运动感十足。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豪华轿车篇

  该车尾灯组采用了奔驰运动车型的专属条带式造型,内部采用LED光源并呈现出繁星效果,与车头进气格栅相互呼应。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1860/1430mm,轴距为2873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80mm、宽增加了74mm,车身高度增高了35mm,轴距增加了113mm。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豪华轿车篇

  内饰方面,奔驰E级Coupe的整体设计与E级三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并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同时该车的空调出风口进行了细微调整,看上去更加精致。此前我们实拍的E 200 Coupe车型采用的是棕色真皮材质包裹,具有较强的视觉感受。同时作为一款双门四座的Coupe车型,奔驰全新E级Coupe的后排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以及点烟器。

2017重磅新车大盘点 豪华轿车篇

  动力方面,全新E级Coupe提供E 200、E 200 4MATIC、E 300共三款汽油版车型可选。其中E 200和E 200 4MATIC车型采用的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300牛·米;E 300则搭载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均采用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林利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