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马自达阿特兹8月6日上市 增2.5L蓝天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7 09:36:17  新浪汽车   字号:
马自达2015款阿特兹马自达2015款阿特兹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消息,一汽马自达全新一代2015款阿特兹将于8月6日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据悉,本次上市阿特兹将新增一款2.5L蓝天运动版车型。

马自达2015款阿特兹马自达2015款阿特兹

  新车在外形及内饰方面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2015款阿特兹将增加盲点监测系统、倒车预警系统以及低速刹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此外,2015款阿特兹新增的2.5L蓝天运动版也将作为2.5L车型的入门级车型推出,其价格预计会有所下探。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2.0L和2.5L四缸创驰蓝天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马自达6阿特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