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米兰摩托车展:2015款宝马S1000XR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7日 11:41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在2014年EICMA(米兰摩托车展)上,宝马发布它的新款运动探险车型S1000XR,继续全面拓展全地形探险车系的产品线,但是又不难看出S1000XR是一款跨界之作。

  新浪摩托早在数月前就曝光过这款宝马S1000XR的谍照,与雅马哈和川崎相比宝马公司的保密工作做得看来不够严密,或者是有意为之。宝马S1000XR这款车继承了S1000R的很多基因尤其是引擎部分,搭载999cc四冲水冷DOHC直列四缸引擎,11000转释放160匹最大马力,最大扭力83磅-英尺在9250转爆发。很明显宝马S1000XR引擎相对S1000R虽然做了改动和调校,但是仍旧属于高转速引擎,要想让宝马S1000XR的状态完美展现出来转速要超过10000转。 宝马S1000XR具备雨天和街道两种驾驶转换模式,自动稳定控制系统(ASC)将自动匹配马力输出,而且有 “动态Dynamic”和“专业动态Dynamic Pro”两种进阶动力输出模式,但是在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和ABS Pro模式下是无法选择的。

  S1000XR的车身结构和S1000R是基本相同,都采用铝合金框架。电子系统和动力模式大体相同,但是作为运动探险车的S1000XR为了特殊驾驶需求,加长了避震的行程还对悬挂和避震系统进行优化,并且增加了长途所需的行李架及尾箱。可选装宝马ESA系统(电子悬架调整)将会让S1000XR操控感更加轻松流畅。

  S1000XR在宝马S1000产品体系中,S1000XR的外形更具备运动感更有侵略性。宝马S1000XR作为宝马新型运动探险车临界于运动跑车和多用途探险车之间,速度与穿越兼备,试问谁人不心动?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