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台湾Vespa第三届彩虹嘉年华盛大集结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4日 10:33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10月4日,Vespa台湾总代理太古运通所举办的年度大会台南大会师“VMOD彩虹嘉年华”(VMOD 3rd Taiwan National Rally),来自台湾北、中、南各地的车主齐聚在台南走马濑农场,整场活动聚集将近600名Vespa车主,到场Vespa也超过500辆,无畏路途遥远,享受台南艳阳,以行动展现Vespa的骑乘乐趣!

  Vespa台湾车主俱乐部 VMOD致力推广优雅的骑乘文化不遗余力

  生活,因为拥有Vespa而变得多彩。Vespa台湾车主俱乐部VMOD 自 2012年3月成立以来,至今已经累积了8,000多名会员!两年多来,持续贯彻俱乐部的宗旨,期待能将义式优雅的骑乘文化,以及正确安全的骑乘观念,一同倡导给全台的两轮车主,并在每一次VMOD的车友聚会当中,落实Vespa独到的义式经典文化与品味态度。

  Vespa集结走马濑  结合在地农产资源 热力活动不停歇

  继今年7月VMOD率领超过350名的Vespa车主骑上台湾公路最高点—武岭之后,10月4日中午时分,来自全台各地近600位Vespa车主集结台南走马濑农场,井然有序的于餐前领取活动纪念彩虹T恤、手环、旗帜与抽奖单;趁用餐之际,车主们依照自身的车色与组别,换上了活动的专属彩虹T恤,以及于车身绑上彩虹旗帜,让现场顿时犹如午后天空般的彩虹高挂。

  在整个走马濑“彩虹嘉年华”活动现场,VMOD更结合了在地资源,整场活动提供现场所有车主享用台南市最具代表性的农产品─爱文芒果冰棒,期待透过产业与当地文化的结合,为带动地方与观光文化发展尽一份心力!此外,在舞台活动方面,VMOD也邀请了热力四射的国光帮女神,以及创作乐团─教练乐团带来精采表演!最后更准备了多项Vespa原厂限量大奖,包括原厂防摔衣、已停产的原厂肩包与原厂安全帽等,将近十分之一的得奖机率,让所有在场的Vespa车友宾主尽欢,也为现场所有Vespa骑士们增添更多Vespa新的安全与造型行头!

  本次的活动,除了节目精采丰富之外,同时也具备生态环境保护的教育意义,在活动进行中,车友们同时能体验走马濑农场的所有设备设施:本土药草苗圃、农业馆、放牧区、田园艺廊与古农具体验;农场内娱乐性质的射箭场、跑马场、星光世界、戏水世界、滑草场等等,也提供车主尽情游玩,彻底放松。“彩虹嘉年华”现场集结数百位的车主,有帅气的单人骑士、有浓情蜜意的情侣搭档、有全家出动的亲子共乘、也有偕同好友的死忠伙伴,VMOD希望能提供所有Vespa的车主,在远离都市的尘嚣之后,能抽出珍贵的一天,与他们亲爱的伙伴,共同享受骑乘乐趣与难能可贵的休闲环境!

  彩绘与改装车款同乐  Vespa相互竞艳

  当天在走马濑农场,所有Vespa新旧车型尽出,不分S、LX系列,或是GTS车型,还有经典的946车型,车主们骑乘著Vespa共同出游,脸上总是挂着满满自信的笑容!彩虹嘉年华活动期间也举办了“Vespa彩绘改装车”大赛,经过两周的线上投票之后,邀请前三名车主抵达台南走马濑现场,与国光帮女神一同走秀亮相!吸睛的车身造型也在台下发酵,给原先就自成一格的摩德(MOD)文化增添更多话题!

  关怀高雄气爆  600位Vespa车主用行动为高雄加油

  在活动接近尾声处,现场车友们顶着烈日,在现场为高雄气爆事件举牌加油!航拍摄影机俯拍现场600位车友举牌为高雄加油的字样!场面壮观且倍感温馨,同时也为本次活动划下完美的句点。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