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smart fortwo上市 售12.5-13.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0 20:10:44  新浪汽车  王垚 字号:

  新浪汽车讯 7月30日晚,梅赛德斯-奔驰在杭州正式宣布推出旗下全新一代smart fortwo。新车先期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灵动版以及激情版,售价12.5-13.6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外形依然保持了小巧可爱的造型风格。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全新smart fortwo 灵动版  12.5
全新smart fortwo 激情版  13.6

  新车亮点:

  1、外观内饰采用全新设计

  2、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3、高配车型配备智能手机一体化装置

 

  全新一代smart fortwo造型小巧,长宽高分别为2695/1663/1555mm,轴距1873mm,转弯直径只有6.95m。

  新车前脸样式圆润,进气格栅为网状设计风格,两侧前大灯样式新颖,内部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外形依然保持了小巧可爱的造型风格。全新smart外观颜色选择颇丰,共有九种车身颜色、六种安全车体颜色可以互相搭配。

  高配版的passion车型装配了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可调节高度驾驶座椅、仪表盘带3.5英寸TFT液晶屏、集成式音响与空调套件、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15英寸8辐合金轮圈、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以及停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smart fortwo将提供1.0L三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1P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4L。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击查看新浪汽车实拍解析全新smart《《

  竞品车型:

  菲亚特500

  官方指导价:16.98-26.88万元

  发动机&变速箱:L4缸自然吸气&6AT

  7月3日,菲亚特发布新款500。菲亚特为新款500带来了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增添了镀铬装饰,并引入了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菲亚特依旧为新车提供丰富的个性化选装配置,备受年轻人欢迎的Second Skin准备了多种图案、贴纸或者双色涂装。菲亚特500全系标配蓝牙、AUX和USB接口。顶配版本提供Uconnect Live互联系统,能与安卓系统和苹果IOS系统智能手机相连,从而实现播放网络音乐、收听互联网收音机和数字收音机、使用Facebook和Twitter,显示各种车辆状态信息,以及Uconnect TomTom导航等功能。新款500的动力系统与老款保持一致:1.3升Multijet柴油发动机是新车最高效的动力;0.9升 Twinair涡轮增压直列双缸汽油发动机提供84 bhp和104 bhp两种调校,低功率版的百公里油耗3.9升。1.2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拥有68 bhp马力。

  编辑点评:全新smart fortwo有着彻底的改变,但依然小巧可爱、个性十足。它继承了前辈所有的经典元素,又增加了多项高科技配置,1.0L发动机在动力和节油方面取得了平衡,相信它一定会受到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smart fortw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