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格锐 格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进口现代格锐2.0T上市 全尺寸7座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0 11:56: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现代汽车进口豪华全尺寸SUV格锐2.0T版正式登陆中国,此次新增的2.0T车型共有5个版本可选,售价25.90万元-33.43万元

格锐2.0T 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WD 领先版 25.90
2WD 舒适版 28.56
2WD 豪华版 31.38
2WD 旗舰版 32.83
2WD 旗舰棕色内饰 33.43

  新车亮点: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Blue Link系统、自动泊车系统、车道偏航提醒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现代汽车著名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六边形的镀铬进气格栅与的氙气大灯将前脸衬托得非常大气,格锐的内饰偏重家居风格,目前格锐2.0T有黑色、灰色和米色等颜色可选,旗舰版则有棕色内饰。车身尺寸方面,格锐长宽高分别达到4915mm*1885mm*1695mm。

  格锐2.0T整体保留了四驱格锐的豪华风格,标配全景天窗,2800mm的超长轴距使车型的内部空间更加宽绰,全系共有六座和七座可选,这是目前国内在售车型中并不常见的设置。

  配置方面,格锐T型中控台配备8英寸超大屏幕影音导航系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可控制音响、巡航系统等设备,柔性转向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电子驻车系统和车道偏航提醒系统等。此外,还有人性化的Blue Link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Theta II 改进型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0Ps,最大扭矩350N•m,与丰田汉兰达2.0T版本220Ps的最大功率相比显然具有优势。在1450rpm时即可迸发出350N.m的峰值扭矩。

  值得一提的是,格锐2.0T领先版与竞品相比不仅轴距更长,还配备了7座、全景天窗、DVD导航系统、自动空调、倒车影像、柔性转向系统和自动巡航系统等丰富配置。

  目前进口格锐共有汽油版和柴油版两个动力版本,共三款发动机配置,有两驱和四驱可选。最新格锐2.0T版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这款车型的动力配置。

  汽油版动力除了2.0T之外还有Lambda 3.0 GDI版,搭载Lambda II 3.0 V6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64Ps,最大扭矩 306 N·m;柴油版车型以精进化的R系列2.2T CRDi引擎为核心,最大功率可达197Ps,最大扭矩436N·m。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 箱,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主流结构,确保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格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