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2017新一代现代雅科仕最新细节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3 13:50:06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现款现代雅科仕是2010年在纽约车展上问世的一款产品,上市时间已经超过了五年。为了增强这款产品的竞争力,现代雅科仕也即将迎来产品的更新换代。日前,有海外媒体在韩国本土的一处地下停车场,拍摄到了韩国现代汽车旗舰车型全新一代雅科仕(Equus)的最新细节谍照。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这款全新旗舰产品也即将进入最后的量产阶段。

  全新一代现代雅科仕豪华轿车在设计上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哲学2.0(Fluidic Sculpture)理念,并得到了现代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设计师Peter Schreyer的亲自操刀,整体车辆设计更加流畅,优雅。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上看,全新现代雅科仕采用了重新设计的LED前组合大灯和尾灯,大尺寸镀铬散热格栅,同时,还在前后保险杠装备了多个探测雷达和LED日间行车灯。

  在车辆内饰设计上,全新现代雅科仕采用了新设计的带有Equus标识的方向盘和高质量桃木装饰件。车辆整体内饰风格更加豪华,做工也更为精细。根据报道,全新一代现代雅科仕计划将作为2016款或2017款车型被推向市场。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现代雅科仕将采用大排量V8汽油发动机。为了改善车辆的操控性,全新现代雅科仕还装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并首次匹配了八速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韩国现代汽车还正在加紧对全新十速自动变速箱的研发工作,这也有可能将作为全新一代现代雅科仕的首选被装备在车辆上。据悉,全新现代雅科仕采用了劳恩斯(Genesis)MK2加长轴距版技术平台,车辆将采用新的多连杆后悬挂系统,并得到了来自莲花汽车的支持与帮助。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雅科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