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福特野马V8车型上市 售75.8-76.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3 14:11: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福特中国官方宣布福特野马V8车型上市,新车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将推出性能版和运动版两款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分别为75.8万元和76.4万元

福特野马5.0L GT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0L GT 性能版 75.8
5.0L GT 运动版 76.4

  新车亮点: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Link Lock弹射预备暖胎功能;K型塔顶平衡拉杆。

  外观方面,野马V8 GT车型将提供电光蓝、魅影灰和宝石红三种专属车身涂装,同时,运动版车型还装配了侧裙及尾部运动饰条、运动风格后视镜。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机油冷却器、Link Lock弹射预备暖胎功能、运动风格底盘悬架、运动化的电子稳定系统、大尺寸散热器以及K型塔顶平衡拉杆等装备。

  野马V8 GT车型采用了前255/40 R19、后275/40 R19的倍耐力P-Zero高性能胎。制动系统则装配了前15英寸制动盘+Brembo对向6活塞刹车卡钳,以及后13英寸制动盘+单活塞浮动卡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2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相比已经上市的2.3T发动机提高了108马力和96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换挡拨片功能。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野马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