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宝沃全新SUV将在法兰克福首发 剑指Q5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1 13:45:12  新浪汽车  Miura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已沉寂半个世纪的德国宝沃(Borgward)计划在年内复苏,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首款新车,2016年投产上市。宝沃的第一款新车定位于豪华SUV市场,从官方发布的预热图看,新车的车身尺寸与奔驰GLC、宝马X3和奥迪Q5等车型接近。

  宝沃在三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宣布品牌回归,并透露正在研发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新车在上市初期就能提供插电混动。有消息称,宝沃SUV将配备四驱系统和新研发的双离合器变速箱,并紧跟潮流推出一套被称为Multiple Interaction的信息娱乐系统。

  宝沃的主要目标市场在欧洲和中国等新兴市场,预计在2020年时年销量将达到80万辆,2025年时年销量将达到160万辆。北汽福田将是宝沃的重要合作伙伴,并将负责宝沃新车在中国的生产。

  宝沃总裁海因茨-克诺斯(Karlheinz Knoss)在日内瓦车展表示:“我们希望能够成为汽车工业的领导者之一。”在全新SUV推出之后,宝沃将在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发布第二款量产车。宝沃表示旗下车型将是豪华、独出心裁和前卫大胆的。

  宝沃创建于1919年,1961年宣布破产,位于不莱梅的生产基地被奔驰买走,该工厂当前生产C级、SLK、SL和GLC。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