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德国汽车品牌宝沃首款SUV路试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1日 19: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德国媒体在一篇文章中曝光了德国传奇汽车品牌宝沃的首款SUV正在斯图加特A8公路上进行路试,这标志着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宣布回归的这一德国品牌即将重回市场。

宝沃首款SUV路试谍照宝沃首款SUV路试谍照

  摄影师抓拍到的这款SUV比奥迪Q5略大。伪装车贴掩盖了很多地方,但是依然有部位显露:图中看到一个有横纹的转向灯,此外还能看到好似未设计完成的前大灯,但散热器格栅类依然保留Borgward设计传统。

  据内部员工透露,Borgward首款SUV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而此时在斯图加特的大街上行驶一点都不奇怪,这里不仅是Borgward品牌的总部,同时也是众多配件供应厂商的总部所在地。Borgward AG的副总裁Karlheinz Knoess说:“我们将与知名的企业共同合作”。除此之外他没有任何表示,也没有谈及更多产品细节。根据可靠消息:“他已经在德国驾驶该款车”。

宝沃首款SUV路试谍照宝沃首款SUV路试谍照

  作为Borgward回归后的首款SUV,搭载的四轮驱动双离合传动装置将来自成熟的大型配件供应厂商,发动机将由Borgward自行研发。大约有2000名技术人员,参与了Borgward的项目,研发将花费几十亿的费用。

  德国媒体不仅曝光了整车设计猜想图片,还透露这款SUV将有柴油款(150PS以上)、汽油款(四缸和六缸)、插入式混合动力(根据Borgward的说明,纯电力可以行使50公里)。

分享到:

(编辑:米贝)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