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丰田86特别款GT车型限期发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3 16:35:48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86特别款GT"Yellow Limited丰田86特别款GT"Yellow Limited

  新浪汽车讯 丰田将限期发售86特别款轿跑车GT“Yellow Limited”,时间从7月13日到9月30日,此期间接受订购,正式生产将会在11月开始。

丰田86特别款GT"Yellow Limited丰田86特别款GT"Yellow Limited

  此次的特别款,是在GT的基础上采用了特别设计的车身颜色“日出黄”。内饰为全黑基调,座椅和方向盘处配合黄色缝合线,突显其动感元素。另外,座椅的材质为真皮和Alcantara仿皮面料的结合。仪表盘的一部分也同样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展现了其独具魅力的高档感。

丰田86特别款GT"Yellow Limited丰田86特别款GTYellow Limited

  价格:GT“Yellow Limited”6速MT售价316万7200日元(约合15.84万人民币)、6-Speed SPDS售价324万9674日元(约合16.25万人民币)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8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