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奥迪A3将扩充阵容 增添三款新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8 15:12:02  新浪汽车   字号:
Audi TT Sportback conceptAudi TT Sportback concept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奥迪A3系列将扩充阵容,增推多达三款新车型。据悉,新一代A3将于2018年推出上市。

  A3系列目前在全球市场拥有三门掀背、五门掀背、双门敞篷和四门轿车版4款车型。三门掀背款并未在美国市场推出,并且该车型在欧洲市场的销量表现也不佳,因此新一代A3可能不会推出三门掀背款,而其余三款核心车型仍将继续推出。

  除此之外,奥迪还在考虑为即将于2018年发布的新一代A3系列增推三款新车型:一款高底盘的跨界版车型、一款四门Coupe和一款七座厢式货车。

  鉴于跨界车一直以来都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奥迪希望以一款高底盘的A3 Sportback Allroad车型来充分利用这一车型领域的受欢迎度。和奥迪现售的Allroad车型一样,A3 Allroad将具备升高的悬挂,增加车身覆层,并配备加强的运行装置。奥迪原本考虑为A3推出传统的旅行版车型而不是Allroad车型,但由于担心A3旅行版会蚕食A4旅行版的销量,因此否决了这一想法。

Audi TT Sportback conceptAudi TT Sportback concept

  接下来要说的是新一代A3四门Coupe,该车实质上将作为TT跑车的四门版推出。这款四门Coupe暂时被称作TTC,将采用2+2座椅布局。此外,奥迪还有可能会推出TTC的双门敞篷版车型。如果果真如此的话,那现售的A3敞篷版将被取消。不同于TT敞篷跑车,这款TTC敞篷版将依然采用四座布局。

Audi TT Sportback conceptAudi TT Sportback concept

  最后,新一代A3系列可能还会衍生出一款以宝马Gran Tourer等车型为竞争对手的MPV车型。虽然这样一款车型绝不会投放美国市场,但奥迪相信这款新车型在中国市场可能会有不错的销量。

  奥迪最早可能会在今年 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设计概念车,预展新一代A3系列。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A3-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