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GermanSpecialCustoms发布改装奔驰S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1 17:19:01  新浪汽车   字号:
改装奔驰S级改装奔驰S级

  新浪汽车讯 著名汽车改装公司GermanSpecialCustoms针对新的奔驰S级车推出了空气动力学套件。

改装奔驰S级改装奔驰S级

  针对奔驰S级的空气动力学改装包括了车头和车尾的新挡板。新的前挡板安装了LED日间行车灯,后挡板则围着运动型排气系统的梯形排气管。

改装奔驰S级改装奔驰S级

  新的发动机盖上尽管没有了经典的奔驰星标,但是增加了排气腮。所有的附加零件可以选择玻璃纤维或者碳材料制成。改装车的前后轮都采用了21英寸的合金轮毂,但是轮胎尺寸不同。前轮轮胎规格为255/35,后轮轮胎尺寸为285/30。

  奔驰S级车的改装起价在4500欧元左右。根据客户个性化的需求,GermanSpecialCustoms公司将提供相应的报价。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