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S级敞篷版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6 13:53:43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S级敞篷版谍照奔驰S级敞篷版谍照

  新浪汽车讯 奔驰新款S级敞篷版的最新路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谍照中的这辆S级敞篷版原型车几乎没有经过伪装,完全呈现出这款新车整体的车身轮廓和细节设计。

  新款S级敞篷版是基于S级Coupe研发,除了将采用帆布软顶顶篷之外,预计其他部分的设计会和Coupe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S级敞篷版将采用和S级Coupe相同的发动机阵容,提供一系列V8和V12发动机。其中动力最低的版本将会是搭载450 hp输出4.7升V8发动机的S500车型。此外,新款S级敞篷版也将推出高性能的AMG版车型。S63 AMG车型将搭载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585 PS和900 Nm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S65 AMG车型将配备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630 PS和1000 Nm的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奔驰S级敞篷版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宾利欧陆GTC。(Sally Wang编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