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标致308 R Hybrid或将投产 有望2016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1 09:40:58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308 R Hybrid标致308 R Hybrid

  新浪汽车讯 标致全球总裁毕高诚(Maxime Picat)日前在其个人推特上发布了两张308 R Hybrid的照片。这辆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掀背车或将走入量产程序,若一切顺利,量产版有望在2016年发布。

标致308 R Hybrid标致308 R Hybrid

  在毕高诚的照片中,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总裁唐唯实(CarlosTavares)正进入这辆308 R Hybrid,似乎是要感受一下这辆“拥有超跑性能的家用掀背车”。308 R Hybrid概念车在上海车展发布,虽然毕高诚的两张照片并不能证实该车已经确定量产,但至少表明领导层对这款车充满兴趣,存在量产的意愿。

  标致308 R Hybrid概念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使用270 ps马力的1.6升涡轮增压THP汽油发动机配搭115 ps马力输出的电动机,并实现四轮驱动。整套混合动力系统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500 ps和730 Nm,仅需4秒就能完成0-100 km/h加速,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标致已经发布了308 GTi,预计性能旗舰308 R不会在2016年之前亮相。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标致308-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