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标致308 GTi法国售价公布 37200欧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1 09:22:09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308 GTi标致308 GTi

  新浪汽车讯 标致于日前公布其新款308 GTi高性能掀背车的法国市场售价为37200欧元(约合人民币25.7万元)起。新车现已开始接受预定,10月22日开始交付车主。

标致308 GTi标致308 GTi

  标致于近日在古德伍德速度节正式发布其308 GTi。这款高性能五门掀背车搭载一款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提供两种马力输出水平:250 PS和270 PS,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标致308 GTi标致308 GTi

  但在法国市场,标致只推出搭载270 PS输出高功率版本1.6T发动机的308 GTi。该车型配备更加宽大的轮胎、尺寸更大的19英寸轮毂和防滑差速器。

标致308 GTi标致308 GTi

  据悉,新款308 GTi所搭载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市面上动力最强劲的。相比法国市场的其他同类车型,梅甘娜RS所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为265 PS,而高尔夫GTI搭载的是一款最大马力220 PS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标致308 GTi标致308 GTi

  此外,标致还为308 GTI提供一系列选装配置。消费者可加价选装倒车影像系统(260欧元)和DENON音响系统(510欧元),甚至还可加价1800欧元(约合1.24万元)装备全景天窗和双色设计。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标致308-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