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2016款Yeti价格更优 不出手肠子要悔青了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7 07:59:24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2015年8月7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式推出了Yeti车型,其包括1.6L、1.4TSI和1.8TSI发动机在内共计有6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20.98万元,比老款便宜了将近4万元。回归英文名“Yeti”的这款斯柯达SUV车型主要降低了价格门槛,从而性价比相比老款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喜欢较为硬派风格SUV的朋友可以准备出手了!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2016款Yeti 1.6L手动前行版 12.98万元
2016款Yeti 1.4TSI手动前行版 13.98万元
2016款Yeti 1.4TSI DSG前行版 14.98万元
2016款Yeti 1.4TSI DSG创行版 16.98万元
2016款Yeti 1.4TSI DSG尊行版 18.98万元
2016款Yeti 1.8TSI DSG尊行版 20.9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8-1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斯柯达Yeti作为与途观同平台的德系高品质SUV,本次改款售价相比之前降低不少,这一方面说明了小型SUV发展的迅速,吸引了大批实力车企纷纷加入;另一方面这也体现了斯柯达的高明之处,Yeti原本就比途观车身尺寸略小一点,用降价配合带来的震撼力并不比一款全新SUV投放力度小。作为市场比较少见的德系SUV,斯柯达Yeti在保持十足的德国车品质范前提下,更进一步通过精准的价格定位增强了产品竞争力。

  世界这么大,哪款车陪你去看看?不如赶快加入斯柯达Yeti的战队,与全国各地的车友交流买车用车经验,如果人数足够,汽车君可能还会送出各种福利哦~

  斯柯达2016款 Yeti 1.6L车型配置分析

  斯柯达2016款 Yeti 1.6L车型仅仅只有一款,作为入门版本,它的存在不仅拉低了价格门槛,且满足了预算有限的这部分消费群体的要求。

  2016款 Yeti 1.6L 手动前行版

  官方指导价:12.98万元

车型

售价

基本配置

2016款 1.6L手动前行版

 12.98万元

驾驶席/副驾驶席气囊、牵引力控制全景电动天窗、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加热、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单碟CD、手动空调、车轮规格为215/60 R16

      1.6L手动前行版是斯柯达2016款 Yeti的入门级车型,它不仅是唯一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且传动部分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安全配置,这款车型提供了驾驶席/副驾驶席气囊、牵引力控制这些常规,比较实用,车轮规格为215/60 R16。舒适方面亦装备了全景电动天窗、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加热、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单碟CD、手动空调等。

  斯柯达2016款Yeti 1.4TSI车型配置分析

       1.4TSI车型是斯柯达2016款 Yeti的主力,4款车型不仅占据了全系三分之二强,更拥有手动与双离合DSG的不同变速箱选择。另外,Yeti上搭载的这台1.4TSI发动机是110kW/250N·m的版本,动力输出更为畅快。

  ◆ 2016款 Yeti 1.4TSI 手动前行版/1.4TSI DSG前行版

  官方指导价:13.98万元/14.98万元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4TSI手动前行版

 13.98万元

+1万元

ESP上坡辅助

1.4TSI DSG前行版

 14.98万元

+1万元

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虽然都命名为前行版,但2016款 Yeti 1.4TSI 手动前行版车型比1.6L 手动前行版贵了1万元左右,除了拥有比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强劲的动力外,在安全配置方面也多了ESP车身稳定控制以及上坡辅助。以1万元换来动力与主动安全上的提升还是比较合算的。

      2016款Yeti 1.4TSI DSG前行版比1.4TSI 手动前行版又高出了1万元售价,主要变化是用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替换了5速手动变速箱,不仅舒适平顺,也比较节油,工信部油耗指标为6.3升,比手动1.4T车型仅仅高出0.1升。

  ◆ 2016款Yeti 1.4TSI DSG创行版/1.4TSI DSG尊行版

  官方指导价:16.98万元/18.98万元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4TSI DSG创行版

16.98万元

+2万元

胎压监测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前排中央扶手、蓝牙电话、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车轮规格为225/50 R17

1.4TSI DSG尊行版

18.98万元

+2万元

氙气大灯大灯随动转向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

       作为斯柯达Yeti高配版本, 1.4TSI DSG创行版比1.4TSI DSG前行版足足高了2万元,除了安全方面多出了胎压监测,并将之前215/60 R16车轮升级为225/50 R17规格之外,舒适上更添加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前排中央扶手、蓝牙电话、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功能。可以说这款 1.4TSI DSG创行版在用车方面更为齐全。

  此外,这款1.4TSI DSG创行版还多了不少选装配置项目,诸如前排侧气囊、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以及真皮座椅。

      2016款Yeti 1.4TSI DSG尊行版是1.4TSI车型顶配,也是全系次顶配,其相比上一款车型贵了2万元售价,但换取了氙气大灯、转向头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配置方面进一步丰富齐全。

  斯柯达2016款 Yeti 1.8TSI车型配置分析

      2016款Yeti 1.8TSI尊行版与1.4TSI DSG尊行版命名相当,但发动机排量有了较大提升,并更换了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从7速干式变成6速湿式,耐用性进一步增强,从而更适应全时四驱的扭矩要求。

  ◆ 2016款Yeti 1.8TSI DSG尊行版

  官方指导价:20.98万元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8TSI尊行版

 20.98万元

+2万元

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全时四驱陡坡缓降

      2016款Yeti 尊行版是斯柯达Yeti顶配车型,相比1.4TSI DSG尊行版售价高出2万元,配置表上只是增加了陡坡缓降,但发动机排量增加、双离合DSG从7速干式改为6速湿式以及增加了全时四驱系统,对于性能与通过性还是有一定改进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Yet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