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10万左右新宝来成主流家庭轿车的选择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9日 11: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人们都在追求幸福,越来越重视家庭的幸福感,就算在购车时都在考虑是否有幸福的乘车体验。那么,什么是幸福?幸福是生活的乐趣,是一种满足感!时刻趣动生活,宝来乐趣多,给我们带来更多幸福!

  在众多主打幸福的家轿当中,一汽-大众宝来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其家庭、幸福的理念以及幸福人生的品牌内涵也得到着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共鸣。可以说宝来品牌在幸福的概念上,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

  宝来一直走的都是家庭路线,新款宝来如约而至,在10万元价格区间的中级家庭轿车市场,以其高性价比的优势脱颖而出,在家轿中独占一片天空。如此亲民的价格,让我们对一辆好的家轿不再是奢望,而是唾手可得。

  今年上市的宝来2014款,在继承原车型优秀品质的基础上,全系增加了多项人性化配置,同时还将部分只在高配车型装备的选装配置覆盖到更多车型,满足不同购车者的需求。

  针对家庭购车用户对高品质轿车的需求,2014新款更在舒适与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其中1.6L时尚型增加了真皮方向盘、电加热外后视镜,令驾控更加从容自如;1.6L/1.4T舒适型增加了门槛迎宾踏板饰条、胎压监测、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将车型的安全标准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1.6L/1.4T豪华型则增加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倒车自动调节功能,让车主尽情享受宝来独特的科技魅力。

  据业内人士分析,新增加的装备将使宝来的驾乘乐趣和德系品质得到进一步强化,并令其在同级别市场中的优势地位更加明显。同时,在原有选装包保持不变的基础上,宝来2014款在1.6L/1.4T舒适型上增加导航包;1.6L/1.4T豪华型上增加前大灯感光自动开启/离回家功能等选装配置。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配置,以求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2014款宝来继续沿用全新宝来的外形,造型非常的大气豪华。“X”型运动DNA的融入,以及很多细节之处都显现出独特个性,活力四射的飞翼式前大灯,线条简洁优美,焕发动感活力。颇具活力的圆形雾灯、贯穿门把手的腰线以及时尚感十足的的L型尾灯等等,无不体现着更加浓郁的运动气息。和同门兄弟全新朗逸相比,少了些中规中矩,却多了些充满活力的生活韵味。

  宝来不仅代表一种生活态度,更是品质与实力的展现。从整体造型来看,宝来拥有长达2610mm轴距的车内空间,宽敞的环境为车主营造出一份舒适的驾乘感受。内饰配置细腻,给予宝来驾乘者更多人性关怀。

  如果说幸福是个永恒的字眼,那么如何去感受幸福、体验幸福、提升幸福,就是一个不变的话题。而像宝来这样对产品及产品线的持续创新升级,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让我们真真实实的感到更幸福。开宝来就是一种幸福体验,坐进宝来,就马上拥有了超大的空间,优于同价格其他车型的舒适。加热座椅定速巡航、天窗和倒车雷达等中高级车才有的配置一应俱全,超值的享受怎能觉得不幸福?

  夏天来了,宝来凭借安全、舒适、科技三把利剑,让高温、多雨等棘手问题变得迎刃而解,载着老婆孩子,开着自己的宝来怎能觉得不幸福?

  精湛的质量,亲民的价格,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把宝来开回家,带回满满的幸福。

关注新宝来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