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生活>正文

80后时尚“理想座驾”花落谁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4日 16: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目前,汽车市场消费的主力军已经不知不觉成为80后人群。作为第一代独生子女,现在的80后也已经开始渐渐步入而立之年,走出校园,进入社会,开始为事业打拼,开始为家庭奋斗,80后的身影渐渐变得成熟。那么,对于80后来说,什么样的车才是自己的“理想座驾”呢?我们不妨试着探究一下他们的需求,从而得出结论。

  为事业——面子更重要!

  很多80后经过几年打拼之后,已经在自己的事业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成为了公司内的中坚力量,有想法而又充满激情的他们,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这时候的他们选择座驾,除了代步的基础功能外,更在意爱车能否带给自己一种满足感,这种满足感多半来自于心理上的需求。

  那么,什么样的车型才是合适的选择呢?高档车型不切实际,普通家轿泯然众人,又有面子又不失经济的座驾真的存在吗?答案是肯定的。

  4月20日,东风Honda在上海国际车展重磅推出了全球首发车——JADE(杰德),面向的人群正是80后。一方面,整车摒弃了传统轿车的死板造型,外观、内饰颇具时尚风格,另一方面,JADE(杰德)为满足80后用户多功能、多样化的需求,提供了五座和4+α座两个版本出现,可以通过座椅和行李舱的多种组合变化,为使用者提供符合不同需求的车内空间。

  刘先生是某IT公司的中层,作为一位成功的80后,他对JADE(杰德)可谓一见钟情。“与众不同的造型,无限可能的空间,让我对这款车型充满期待,我相信驾驶JADE驰骋在道路上,一定会有很高的回头率!”

  为家庭——安全才是关键!

  对于一些已经成家的80后来说,选择一款车型会非常注重安全。黄先生结婚两年,孩子才刚刚半岁,驾车出行不仅需要考虑孩子的安全,还要照顾老人的舒适性,试驾了很多车型都无法让他下定决心。

  JADE(杰德)的丰富配置让黄先生眼前一亮。JADE(杰德)的前大灯采用了同级罕见的LED大灯,不仅寿命更长,而且点亮速度更快,全车更采用了众多的电子安全配备和安全气囊,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这种保护是全方面的,虽然JADE的外形和内饰让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满意,但是真正让我念念不忘的还是车辆对安全方面的细节设计。”此外,JADE(杰德)在其中4+α座版本车型采用了“V”型滑动独立座椅的专利技术,不仅可以调节与前排座椅的距离,还能调节第二排座椅间的间距,对于举家出行的大家庭来说,更是堪称完美选择。

  为生活——更时尚,更自由!

  JADE(杰德)一款突破常规定义的车,是一款前所未有的Sedan Avant-Garde(新概念轿车),同时,东风Honda还对JADE(杰德)标注了内涵丰富的“+S”符号,它象征着Stylish、Space、Smart、Surprise、Sexy、Superior……,毫不夸张的说,JADE(杰德)是一款真正赋予消费者多元化价值的新概念轿车。

  小西是一位89年的阳光大男孩,走出校园才两年时间,并不能完全掩盖脸上的稚气。“对我来说,一款好车一定要有时尚的外观,完美的操控能力!”JADE采用了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平滑的车顶弧线几乎从前脸延伸到尾部,营造时尚动感外观风格;内饰上大胆运用大面积水转印仿木内饰,营造北欧简约家居风格,同时搭配DA互联系统,通过大面积触控屏,简化了中控设计,更显科技、时尚。

  此外,JADE(杰德)还是东风本田首次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加之东风Honda对其低底盘的设计、低扁平比的轮胎,以及重新调校的四轮独立悬架,在保证了JADE(杰德)极为出色的操控性的同时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小西对东风Honda为JADE(杰德)赋予的“+S”内涵非常认同,年轻就有无限可能,而对于80后来说,人生最精彩的时光才刚刚开启!每个人的心中也都会有一个完美的“理想座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