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产业版>交通>正文

隔离桩底座常划破轮胎 城管拆除马路暗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8日 09:40   京华时报  袁国礼 字号:

  近日,朝阳欢乐谷附近的35个隔离桩的底座被南磨房城管队队员拆除。这些马路“暗器”非常锋利,不但将停在附近的车辆轮胎划破,还经常绊倒行人。

  据了解,这些马路“暗器”位于欢乐谷附近厚金路的马路侧方,共有35个,露出地面约10厘米。附近的居民告诉城管队员,隔离桩的底座非常锋利,在路侧停放的车辆,轮胎侧面经常被划破,甚至爆胎。前段时间下雪,由于这些底座被雪覆盖,行人和骑车人不注意,经常被绊倒。

  接到举报后,城管队员赶到现场,但未能找到设置路桩的产权单位。随后,城管队员联合交通、综治办和欢乐谷工作站的人员,携带拆除工具,用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将这些马路“暗器”全部拆除。

  城管队员提醒居民,要将车辆停放在小区内或有人看管的正规停车场,不要随意停放在马路两侧。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珊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