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家庭好乘员 吉利帝豪EC7-RV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 09: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我是一名企业白领,一向勤劳务实,严谨理性。因此每次购买大件商品,都要三思再三思。生活水平的提高让周围朋友都有了自己的爱车,刚刚完婚的我也一直在考虑为自己这个家再添置一位新成员。经过了长时间的网上搜寻资料和比较,咨询身边有车的朋友,还去了好几趟4S店看车试车。最后,终于敲定了帝豪EC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RV。

  购买EC7-RV之前,我已经是一名有6年驾龄的“老”司机了。因此对于外观,性能等各个方面都有比较高的要求。然而,已为人夫的我,还有一个更大的要求,那就是足够安全,能很好地照顾和保护我的爱人。

  朋友们知道我要买车,都争着给我出主意,我自己也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寻找一辆秀外慧中,最能保证全家安全的爱车。也就是在3月底的时候,我和我的爱妻一起来到了帝豪展厅。刚进去的时候,爱妻一下子就跳到了两厢帝豪的旁边,上上下下打量起来。销售人员热情的为我们讲解了帝豪的特点,没有半个小时,爱妻就被彻底征服了,说是很喜欢,一定要买这辆。我嘴上答应,心中却暗自考量,总感觉女人比较感性,容易冲动,我还得好好考察考察。当我再次用手关车门的时候,厚重的声音让我心中的好感一下子上升了很多。尤其是帝豪内部的厚实钣金和防撞梁,我感到很满意。还有四个气囊加四个气帘的设计,看来还真不是忽悠咱们老百姓的。

  因为帝豪EC7-RV,让我对吉利这个品牌也发生了改观,这让我深有感触,帝豪在细节上都做得非常不错,配置、安全系数、内饰、外形上的表现都比我意料中的好很多,当时身边很多朋友一听我要买吉利帝豪都表示不看好,但事实证明我并没有选错。一次在高速路上我向左侧打转向准备超车 可前车却突然并道无视我超车的信号 我当时已经提起速度 在这时候我心想这下完了 情急之下我踏死了制动踏板 本以为车会失去控制 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车居然平稳的减速了使我安全的脱离险境 通过这次的小插曲 让我对帝豪品牌的安全性又有了更深的认识。

  有了帝豪EC7-RV的生活也相当有趣,最为有意思的是提高了我的回头率。现在仅仅一个月时间,我发现路上帝豪EC7-RV的身影增加了不少,看来有越来越多人和我一样发现帝豪EC7-RV的魅力所在了。

共2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帝豪EC7-RV 1.5L手动超悦版2012款帝豪EC7 1.5L手动超悦版2012款帝豪EC7-RV 1.8CVT尊贵型2012款帝豪EC7 1.8CVT自动尊贵型
指导价(万)6.686.9810.5810.98
市场价(万)6.698.9810.5810.98
长宽高(mm) 4635/1789/1470 4635/1789/1470 4397/1789/1470 4635/1789/1470
轴距(mm)2650265026502650
排量(ml)1498149817921792
油耗(L/100KM)13.09.8---8.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55无级无级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