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亲 请来参加车内空气质量免费检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09: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如果您的新车有难闻异味,或者您担心您的新车室内空气质量不合格,那么请来参加由城市消费维权联席会议22家消费维权单位与《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等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联合开展的汽车室内空气质量免费检测活动,您还可以获得1000元的交通补贴哦!

  您可能还不知道吧,城市消费维权联席会议由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南京、杭州、厦门、济南、青岛、武汉、广州、深圳、成都、西安、昆明、香港、澳门等21城市消协、消委会、消保委及中国消费者报社共22家单位组成。这次活动是3月1日国家环保部与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后,国内首次开展的全国性汽车室内空气质量比较试验活动,其目的是为了全面了解国内汽车室内空气质量状况,确保汽车厂商向消费者提供符合国家安全环保标准的汽车产品。而检测单位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系《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车内空气污染物浓度限值及测量方法》等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于2006年建成了国内首个车内空气污染采样环境舱,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具备检测条件、并通过国家认证的汽车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单位之一。

  为确保此次比较试验的客观公正性,检测用车将采取公开征集的形式,欲参加此次免费检测活动的车主及厂商,均可自愿报名参加,详情如下:

  1、报名和比较试验时间:7月26日-9月初;

  2、报名方式

  1)电话:010-88315473

  2)传真:010-88315472

  3)邮箱:ccn@ccn.com.cn

  4)登陆新浪、3G门户、和讯、中国消费网、城市消费维权网等网站,填写《汽车室内空气质量免费检测申请表》报名;

    《汽车室内空气质量免费检测申请表》下载

  3、报名后,由主办单位根据报名车辆的品牌、车型和车辆实际情况进行筛选,并安排专人通知被选中的车主,在指定时间到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地址:西城区陶然亭路55号)接受免费检测。

  4、因检测单位位于北京,为便于车辆送检,此次车辆征集主要限定在京、津、冀地区。考虑到在检测期间会耽误送检车主用车,主办方将补贴每位送检车主交通费1000元。

  检测单位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简介:

    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成立于1956年,具有计量认证CMA(证书号码:2009010368U),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号码:CNAS L2112),司法鉴定许可(证书号码:110003002),认证认可检测项目近150项,拥有各种化学、噪声与振动、电磁、生物等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以及一批国内外著名的技术专家。

  2004年7月,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参加了国家环保总局组织的《车内空气污染物浓度限值及测量方法》国家标准编制组,开展了大量车内空气质量检测与科研工作,于2006年建成了第一个“车内空气污染采样环境舱”,为国家标准GB/T27630-2011和HJ/T400-2007的制订提供了研究基础。2007年,车内空气中挥发性有机物和醛酮类物质2个检测项目通过了CNAS和CMA认证,已为多家国内外汽车企业、司法机构和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车内空气质量检测服务。

(编辑:孙凤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