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 DTM德国房车大师赛专题 >正文

DTM周报:赞德沃特赛站主场优势易主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20:40   新浪汽车 字号:
 DTM周报:赞德沃特主场优势易主
DTM周报:赞德沃特主场优势易主
 

  最新一期DTM.tv 杂志DTM周报:“回看赞德沃特周末,我们发现主场优势已经易主。到目前为止,这条荷兰沙丘赛道一直被认为是奥迪的主场。可是现在,梅赛德斯-奔驰车手却在这连续两届赢得了冠军,加里•帕菲特和保罗•迪•雷斯塔在本赛季帮助来自斯图加特的制造商创造第四次包揽前两名的辉煌战绩。这场胜利对于最后的总冠军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非常完美的周末!”今年第三次获得第二名的保罗•迪•雷斯塔高兴地说道,“排位赛我获得第三名,而决赛我夺得了第二名,于是我得到了很多积分,并且为冠军争夺创造了不可缺少的条件。”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梅赛德斯-奔驰车手同样受益于奥迪杆位车手蒂姆•谢德糟糕的起步。“我把车控制在极限,然后我的引擎就熄火了。”2008和2009赛季DTM冠军承认道。不过之后,谢德的表现非常不错并且重新回到了前排,最终在本赛季第一次登上了领奖台。

  对与梅赛德斯-奔驰车手杰米•格林来说,荷兰站的结果显然很不理想。赞德沃特周末比赛前,这位英国车手在总积分榜上排在第二位,可是因为比赛中只获得了第十名,总积分榜上他落到了第五的位置。“在比赛当天结束时,不论多么接近胜利,只要没有拿到积分,比赛结果就不能让人满意。”格林说道,“我觉得我已经尽我所能跑出最快速度了,可是这还不够。”

  同时DTM新手米格尔•莫利纳带着强烈的自信离开了赞德沃特赛场。排位赛获得第四名让所有人感到震惊。虽然他的队友马蒂亚斯•埃克斯特罗姆超越他获得了第四,他仍然超越了如此多的经验丰富的车手还是让人印象深刻。“我成功挤进前五名,我还能有什么奢望。”这位西班牙车手说道,“比赛非常精彩,我和我的队友在接下的比赛中必须保持这个状态”。

(编辑:王希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