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新赛威SLS携手《孔子》首映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08:56  新浪汽车综合
凯迪拉克新赛威SLS携手《孔子》首映礼

《孔子》首映礼贵宾座驾—凯迪拉克车队行驶在北京街头

  由众多国际巨星打造的鸿篇史诗巨制《孔子》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影片出品人、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导演胡玫携周润发、周迅、陈建斌、任泉等众多明星在凯迪拉克?新赛威SLS(配置 图库 口碑)一路尊崇“护驾”之下现身红地毯,成为首映盛典最闪耀的时刻。

凯迪拉克新赛威在《孔子》首映礼瞩目亮相
凯迪拉克新赛威在《孔子》首映礼瞩目亮相
《孔子》首映媒体发布会上主创人员合影留念
《孔子》首映媒体发布会上主创人员合影留念

  2010年,凯迪拉克品牌车型将与中影集团出品的20部影片首映礼合作,《孔子》正是双方合作的第一部影片。作为一款专为新时代领军者量身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新赛威SLS将一路伴随着《孔子》辗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以及孔子的故乡山东,向全国影迷展现这部恢宏巨作的历史魅力。

陈建斌、蒋勤勤在凯迪拉克新赛威旁亲密合影
陈建斌、蒋勤勤在凯迪拉克新赛威旁亲密合影

  作为享誉车坛百年的美系豪华车代表,凯迪拉克与电影的渊源由来已久。在很多耳熟能详的好莱坞大片如《教父》、《骇客帝国2》、《逃出克隆岛》中,都能感受到凯迪拉克与电影巨星们交融闪现的熠熠星光。而在国内包括《2046》、《太阳照常升起》、《赤壁》等大片首映式的重要场合,使用凯迪拉克作为自己专属座驾的明星们,不乏诸如王家卫、姜文、吴宇森、梁朝伟、刘嘉玲、张震、林志玲等影坛大腕们的身影。在2010年中影集团出品的大片首映上,凯迪拉克豪华车队将承载着中国影迷的期待与希望,为首映礼增添耀眼星光,凸显凯迪拉克“瞩目风范,震撼表现”品牌精髓。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