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索自然 创逸生活--首届路虎俱乐部车主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0:59  新浪汽车综合

  很多人都很羡慕路虎车主,不仅仅是因为路虎车本身卓越的性能,也不仅仅是因为可以享受顶级豪华车的服务,关键在于路虎在国内拥有一个庞大的俱乐部组织。路虎俱乐部是由路虎在中国最大的进口商惠通陆华以官方的名义组建的,从2003年内组建开始发展至今已达6年时间之久。而这个俱乐部之所以让其他车主羡慕,不光是因为它会员众多,也不全是由于它组织的严谨和服务的周到,更重要是因为俱乐部的每一次活动都能真正诠释路虎的越野理念——探索自然,创逸生活,很显然这是每一位越野车爱好者所追求的。

开营黄总
在开营仪式上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晓军先生致辞

  首届路虎俱乐部车主大会招募信息发布以后,得到了很多路虎俱乐部成员的积极响应,最终组委会不得不在其中按报名先后顺序进行筛选,最终有90台路虎车车主有幸成为此次活动的参与者,而参加活动的总人数则达到300余人。

路虎车队依次排开,蔚为壮观
路虎车队依次排开,蔚为壮观

  此次大会选择的地点正蓝旗属于天堂草原锡林郭勒盟的南端,是一个集多种地貌于一体的典型草原地区。作为元朝的第一座草原都城元上都的所在地,正蓝旗还拥有灿烂的历史文化。选择在这样一个堪称越野圣地的地方举办路虎大会,与会者不仅可以真正贴近自然观赏美景,而且在整个过程中还可以充分进行多种路况的越野驾驶体验,充分显现出俱乐部对路虎精髓的领悟和对车主需求的把握,得到了广大俱乐部成员的一致认可。

  整个活动的成功当然不仅限于地点选择的成功,俱乐部强有力的组织和精心安排,才是此次大规模聚会召开得既盛大、又顺利的真正奥秘所在。9月19日,近百辆车,通过俱乐部的统一指挥,前往“沙地明珠”小扎格斯台淖尔。彼此首尾相连,一时间近百辆路虎车组成的庞大车队行驶在草原深处的公路上,与白云和羊群交相辉映,场面蔚为壮观。在到达目的地以后的自由活动过程中,众车主如同冲破城市的牢笼一般,尽情投向大自然的怀抱。当然作为路虎俱乐部的成员,大家自然也不会忘记难得的越野体验,一时间有玩沙子的、有涉水的,好不热闹。在这期间,呈现出很多少有的感人场景。例如我们会经常看到一家三口齐上阵——车主自己开着车,妻子在前方指挥导航,儿子拿着单反相机摄影……,如此家庭团结协作的场面,也就只会出现在路虎俱乐部主办的活动中。新老车主之间的团结互助同样也是路虎俱乐部的传统,虽然彼此并不相识,但在越野遇到困难时,总是会出现老车主的身影。

嘉实多车主足球对抗赛
嘉实多车主足球对抗赛

  整个过程显现出组织者的专业性,整个车队出行被组织得有条不紊,均未出现掉队或随意超车的情况。整个活动也贯穿了路虎“我与地球”的环保理念,从组委会的宣传到最后的执行都令人叹为观止,自始至终均未出现乱扔垃圾、擅自驶入无车辙草地等情况。在回程的路上,一位第一次参加俱乐部活动的新会员向记者的一番表述比较具有代表性,这位会员也属于越野迷,过去也经常参加一些越野俱乐部的活动,感觉这次路虎俱乐部的活动,组织严密,富有人情味,玩的时候并没有任何拘束感。此时一位路虎俱乐部的教官接过话题,一语中的:这就是路虎文化的精髓所在。

黑豹乐队的演唱点燃现场观众热情
黑豹乐队的演唱点燃现场观众热情

  9月19日晚上,首届路虎俱乐部车主大会晚宴将此次活动推向了最高潮。主舞台上的精彩演出、主帐篷区的烧烤自助餐、烟火表演等等,让每一位活动参与者都度过了一个热闹、纵情、难忘的夜晚。与过去路虎俱乐部组织的每次活动一样,整个车主大会得到了新老俱乐部成员的高度认可。一些多次参加过俱乐部活动的老会员们表示,虽然对俱乐部组织活动的能力毫不怀疑,但能够在户外组织如此大规模的活动,而且组织得这么好,还是有点出乎意料的。感谢之余,更多的人在结束后意犹未尽的表示:更期待下一次。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