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驾车出游>正文

国内赏秋旅游绝佳目的地推荐:九寨沟的秋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6:42   新华网 字号:

  九寨沟——秋天的童话

  秋天的九寨沟色彩最为丰富,可以说这里就是色彩的天下。一到秋天就会由绿变黄、由黄变红的树种在这里比比皆是。更奇的当然还有这里的水,为数众多的大小湖、潭、瀑无时不在演绎着赤、橙、黄、绿、青、蓝、紫的梦幻组合,令人几乎不敢相信眼前的现实。

  赏秋要点:

  因为别处所不能及的“水中之最”九寨水的呼应,而使九寨的红叶胜景也非他处所能比。

九寨沟:秋天的童话
九寨沟:秋天的童话

  其他景观:

  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被誉为九寨“五绝”;长海、剑岩、诺日朗、树正、所知、黑海北誉为六大奇观。另黄龙、剑门蜀道、四姑娘山、青城山――都江堰等四个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白河、王朗、卧龙、唐家河、小寨子五个自然保护区和大草原、米亚罗、卡龙沟在九寨沟周围,形成“∞”字型的大旅游环线。

  采风价值:九寨沟是大多数人的一生必游之地,永远是人们的关注焦点,同时也为大多数人所熟悉。

  难度系数:九寨沟的各种设施都比较齐全,不过大假期间游人太多,会带来一定麻烦。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北京狼族欢乐聚 英朗车主FB作业 北京英朗车主FB作业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超尺度劲爆车模足球宝贝喷血照 超尺度车模足球宝贝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