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驾车出游>正文

国内赏秋旅游绝佳目的地推荐:童话般的喀纳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6:42   新华网 字号:

  童话般的喀纳斯

  这里有成片的桦树林覆盖在山的南麓。喀纳斯河与禾木河的河水都来自额尔齐斯河,喀纳斯河与禾木河形成一个半圆,分别绕着阿勒泰山流向俄罗斯与蒙古。这儿山青水秀,皑皑的白雪在阿勒泰山顶静静地覆盖着。由于人烟稀少,这儿的植被保存得十分完好。眼下正值秋季,也是这里一年一度的“色彩大展演”的时分,满山的桦树叶黄了,枫树叶红了,秋风中,整座山都在抖动,一片金黄。走进这童话般的世界中,走路都会十分小心,生怕踩折了嫩枝,踏伤了小草,破坏了大自然的宁静与无暇。

  观赏要点:

  金色的山峦中,喀纳斯河静静流淌,高大挺拔的白桦树在风的催促下不知疲倦地鸣唱,那景象真是太美了。日出、日落中的白哈巴村、禾木乡村,朴实的哈萨克、维吾尔、蒙古族村民,会深深地印在远方寻梦者的脑海中。

童话般的喀纳斯
童话般的喀纳斯

  童话般的喀纳斯

  难度系数:地域遥远,景区较偏,游览不易。

  喀纳斯赏秋锦囊:

  交通:直航飞机到乌鲁木齐;乌鲁木齐到富蕴、哈巴河、阿勒泰市和布尔津每天有不定时的班车。但到喀纳斯湖就要自己驱车或租车去。节省一点的话,可以先从乌鲁木齐坐班车到哈巴河或布尔津,然后再在该地找车。包一辆越野车一般每日约500元至700元人民币,遇上天气或路况不好的时候,价钱可能会更高。

  食宿:乌鲁木齐市内可供食住的选择很多。其中条件较好的有:银都酒店(五星)、海德酒店(五星)、新疆假日大酒店(四星)、城市大酒店(三星)、华侨宾馆(二星)、旺德福大酒店(二星)。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北京狼族欢乐聚 英朗车主FB作业 北京英朗车主FB作业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超尺度劲爆车模足球宝贝喷血照 超尺度车模足球宝贝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