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smart forfour smart forfou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Smart ForFour巴博斯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9 17:54:03  新浪汽车  ANT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Smart ForFour巴博斯(Brabus)高性能版测试车日前在西班牙投入路试,预计新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发。

  这辆Smart ForFour测试车的底盘明显比标准版更接近地面,预示着该车换装了更侧重运动表现的悬架套件,降低了车身重心。尺寸更大的细条幅黑色合金轮毂,超低扁平比轮胎,以及车尾的双筒排气管都预示着更强劲的性能。测试车对前后大包围进行了伪装,意味着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将加大进风口面积。

  关于新车的动力系统当前还没有可靠信息,预计巴博斯将在0.9升涡轮增压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升级,马力输出将达到120到130 ps。

  不仅是新一代Smart ForFour,全新ForTwo和姊妹车雷诺Twingo的高性能版也将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smart forfou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