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A级最新谍照曝光 新车预计9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3 11:50:52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A级谍照奔驰A级谍照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无伪装的全新奔驰A级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预计会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在下月就开始接受订单预定。此外,梅赛德斯-AMG将推出A45 AMG运动版和标准版两个版本车型。

  从曝光谍照来看,车身仍然沿用原来的风格,但腰线上升,车窗面积增大,车轮罩向外拱起,加上一系列被着重强调的水平线条,这使得A级外形上更加健壮也更加自信。此外,新车外观方面主要是前脸有所变化,前大灯组内部造型进行了一些调整,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并可选装LED前大灯。前进气格栅采用单条幅配合中央大尺寸LOGO设计,前保险杠采用全新的家族式造型和全新铝合金轮毂,使得新车看起来更有运动感。新款奔驰A级在车身设计方面,还采用了全新的绿色车漆,并配备有双五幅轮圈。新车的尾灯组也将有所变化。

  在动力系统方面,奔驰新A级预计将继续提供1.6T与2.0T汽油发动机,以及1.5T与2.1T柴油发动机可选。新款A45 AMG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将相比现款提高20马力,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80马力。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