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奔驰A级内饰谍照曝光 或9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3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奔驰A级内饰谍照曝光改款奔驰A级内饰谍照曝光

  改款奔驰A级的最新内饰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和外观一样,改款A级的驾驶座舱将只进行小幅修改,内饰的部分设计灵感是来自于A级的大哥哥:GLA跨界车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interior spy 02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interior spy 02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interior spy 03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interior spy 03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1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1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2 Mercedes-Benz A-Class facelift spy 02

  最值得注意的变化大概是其新的方向盘。事实上,这一方向盘和改款B级所配备的方向盘是一样的,这表明奔驰希望保持其家族成员之间的关联性。

  此外,改款A级还借用了CLA轿车的双表盘仪表布局,并对用于操控信息娱乐系统的中央控制单元进行了改进。

  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其平板式显示屏的尺寸并没有像此前预期的那样变大,而是没有任何变化,或许其菜单会有所调整。此外,新款A级预计还将提供一些新的内饰装饰,并配以情绪照明系统和无匙起动系统。

  动力方面,改款A级将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阵容,但顶级款A45 AMG的动力将得到提升,在马力输出方面将超越峰值马力为367 hp的奥迪RS3 Sportback。现款A45 AMG的峰值马力输出为360 hp,改款车型预计将拥有大约380 hp的最大马力

关注奔驰A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