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奔驰皮卡或由日产代工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1日 08:36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奔驰皮卡全新奔驰皮卡

  奔驰轻型商用车首席执行官莫宁伟(Volker Mornhinweg)上周表示三叉星将推出一款全新设计的中型皮卡。随后便有消息灵通人士爆料,这款奔驰皮卡将交由合作伙伴日产代工。

  据说全新奔驰皮卡将基于日产Navara皮卡(最新一代Navara的车型代号为D23)研发,将搭载奔驰四缸和六缸发动机,产品定位明显高于日产Navara。预计奔驰与日产的皮卡合作计划已经基本达成,只剩部分细节问题有待确定。

  预计奔驰皮卡将在2017年推出,主要面向欧洲、北美洲、拉丁美洲、澳大利亚和南非市场,该车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为大众Amarok。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