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Alpina D3 Bi-Turbo谍照 或年内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9 07:55:58  新浪汽车   字号:
Alpina D3 Facelift spy 01Alpina D3 Facelift 

  新浪汽车讯 宝马最近推出了改款3系,因此Alpina开始研发其改款D3 Bi-Turbo一点也不让人意外。新款Alpina D3已于日前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附近投入测试,这款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内发布亮相。

Alpina D3 Facelift spy 04Alpina D3 Facelift 
Alpina D3 Facelift spy 05Alpina D3 Facelift 

  新款D3基本沿用标准款宝马3系的设计,但配以前扰流板、新的后裙板和四排气管的排气系统。此外,新车型还配备经过运动调校的悬挂、高性能刹车片和Alpina公司标志性的多辐条轮毂。

Alpina D3 Facelift spy 07Alpina D3 Facelift 

  动力方面,新款D3可能会搭载一款3.0升六缸柴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350 bhp和700 Nm。这应该可使D3轿车版以4.6秒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四驱旅行版的这一提速过程耗时应该为4.5秒。(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编译:Sally Wang)

Alpina D3 Facelift spy 08Alpina D3 Facelift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