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手一飞
福瑞迪外观出自名家之手,线条刚柔并济,配置丰富,同时动力表现也不俗。运动家用两不误,性价比在合资车型中比较突出。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手唐一水 [进入博客]
通用汽车全新一代的雪佛兰科鲁兹,在车身造型和内饰上实现了突破,线条硬朗,但不显得粗犷,动力舒畅,但欠缺点激情。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福瑞迪外观           嘉宾评价:★★★★☆
简洁 有力量感 [我要评论]

前脸融入了硬朗的刚性元素,简练精致的细节更勾勒出大气的整体效果,全球三大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新作,尾部设计也短小精干。

哪款外观胜出?
科鲁兹外观           嘉宾评价:★★★★☆
动感时尚 欧洲风格 [我要评论]

科鲁兹身上除去金领结标志,几乎找不到以往雪佛兰给人千篇一律的外观感受,取而代之的是令人惊艳的动感时尚外形,欧范儿十足。

福瑞迪

科鲁兹

福瑞迪内饰           嘉宾评价:★★★★
动感与家居 [我要评论]

福瑞迪为了平衡运动与舒适,为消费者们提供了两种内饰组合,一种是强调运动的全黑内饰,另一种是突出家庭温馨的黑米双色搭配。

哪款内饰胜出?
科鲁兹内饰           嘉宾评价:★★★★☆
美观 科技感十足 [我要评论]

科鲁兹源自Corvette跑车的运动型双座驾驶舱的设计理念,使内饰简洁美观,多层次仪表台和半透明炮筒式仪表散发冰蓝夜光,看上去低调典雅,科技感十足。

福瑞迪

科鲁兹

福瑞迪配置           嘉宾评价:★★★★☆
配置齐全 性价比不错 [我要评论]
在配置方面,福瑞迪传承了起亚汽车配置齐全便利的特征,电动折叠后视镜、一键启动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定速巡航系统等高端配置几乎超出期待。
哪款配置胜出?
科鲁兹配置           嘉宾评价:★★★☆
配置舒适为主 中规中矩 [我要评论]
科鲁兹也一样在配置上无太多惊艳之处,所有的配置都以舒适为主。电动调节座椅仅可调节前后及高低,靠背的调节仍需手动,失去一些实用性。

福瑞迪

科鲁兹

福瑞迪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温和 调校偏舒适 [我要评论]
温和的福瑞迪的提速表现并不十分迅猛,但已完全可以满足城市代步的需要。偏软的悬挂调教在弯道时有些力不从心,厂方对其舒适性要求高于操控乐趣。
哪款性能胜出?
科鲁兹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平顺 激情不足 [我要评论]
1.6L发动机受到科鲁兹1.4吨的自重影响,显得不温不火,但其5速手动变速箱则令人感觉非常出色。悬挂系统调校出色,底盘表现让人满意。

福瑞迪

科鲁兹

福瑞迪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福瑞迪:起亚新贵
外观设计的新颖大气,配置丰富,延续的性价比优势让这款车成为起亚新贵,也成为同级竞争中不可忽视的力量。[看福瑞迪口碑] [论坛]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科鲁兹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科鲁兹:雪佛兰花旦
科鲁兹的外观非常打动人,越狱男主角的代言更表明它走的是明星路线。雪佛兰品牌的当家花旦非它莫属。[看科鲁兹口碑] [论坛]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福瑞迪

科鲁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