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新浪汽车试车记者小欧 [进入博客]
跟嘉年华的运动风格相比,晶锐造型更加具有个性,双色的车身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虽然动力欠缺点,但驾驶感也很不错。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手唐一水 [进入博客]
嘉年华的动感造型是这个级别中最漂亮的,虽然按键较多,但内饰做工不错,嘉年华的操控也很出色,晶锐的油耗表现更突出。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晶锐外观           嘉宾评价:★★★★
双色车身是亮点 [我要评论]

前脸精神、活泼了许多,一改斯柯达家族略显沉稳、老气的样式。用“四平八稳”来形容晶锐的尾部再合适不过了,整车最大亮点就在于双色的车身设计。

哪款外观胜出?
嘉年华外观        嘉宾评价:★★★★☆
动感设计 前卫靓丽 [我要评论]

嘉年华在外形上充满了“动感设计”元素,勾勒出如跑车一般精巧活力的造型。延续概念车的前卫设计,外型靓丽,非常吸引人。

晶锐

嘉年华

晶锐内饰           嘉宾评价:★★★★
简洁 大众 [我要评论]

晶锐的内饰主要分为两种风格,一种是米色的普通内饰,另一种是深色运动型内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内饰设计一如既往的简洁和富有大众气息。

哪款内饰胜出?
嘉年华内饰         嘉宾评价:★★★★☆
内饰配色独特 褒贬不一 [我要评论]

嘉年华的内饰可以说足够的特别,无论是设计还是配色,都绝对新鲜。但独特未必能得到最多的认同,可选与车身同色与否算是对独特性的弥补。

晶锐

嘉年华

晶锐配置           嘉宾评价:★★★★☆
低配版配置一般 选装多 [我要评论]
除了1.4L 手动晶致版之外,其他车辆都标配了虚拟6碟CD和MP3播放功能。定速巡航作为选装配置出现在晶锐车型配置中应该会吸引部分消费者关注的目光。
哪款配置胜出?
嘉年华配置        嘉宾评价:★★★★
运动版配置丰富 [我要评论]
基本配置齐全,ABS+EBD,倒车雷达,电子辅助转向系统(E-PAS),运动版的电动天窗,运动套件,在安全方面还配备了侧气帘,性价比不错。

晶锐

嘉年华

晶锐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操控兼顾舒适与运动 [我要评论]
兼顾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双方面要求,前后悬架的调教和与底盘的配合做得很到位。方向盘指向比较明确,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应属上佳。
哪款性能胜出?
嘉年华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底盘硬朗 操控出色 [我要评论]
1.5发动机同样也搭载于马自达2上,在经济性,动力性和稳定性方面都表现不错。底盘硬朗,拥有出色的操控性能是新嘉年华最大的特点之一。

晶锐

嘉年华

晶锐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晶锐:个性的大众小车
双色车身搭配、运动套件的选择、安全性能等都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如果你是一个崇尚个性的年轻人,晶锐不失为不错的选择。[看晶锐口碑] [论坛]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嘉年华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嘉年华:动感舍我其谁
嘉年华的动感路线非常明确,针对年轻时尚购车族的喜好,在外观、操控方面都做到上乘。同级车中最动感的评价不为过。[看嘉年华口碑] [论坛]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晶锐

嘉年华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