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爱车访是一档关注用车中出现的保养、维修等问题的栏目,旨在为广大已经购车的网友提供详实的保养及维修信息。每期节目我们都将针对一款车型请来品牌销售总监及技术总监谈一谈有车型针对性地问题。

爱车访各期汇总

雅阁

雅阁

    判断零件的更换周期作为一般车型来讲有共同性。比如一般的轮胎都能够保持车辆6-8万公里,刹车片4-5万公里左右。从外观上也可以看出来……
奥迪A6L

奥迪A6L

    汽车钥匙的无线电干扰是由同频率无线电信号之间的相互干扰导致,这种现象的出现是符合无线电工作原理的。因此锁车时要看一下车是不是确实锁了……
凯美瑞

凯美瑞

    广丰的车漆采用水溶性漆,跟油性漆相比,漆的硬度没有油性漆好。尤其是黑色的,很多车主也反映时间长了以后会花,我们会建议车主做一个封釉的处理……
君越

君越

    喷油嘴清洗一般在2.5万-3万公里进行清洗。比如我行驶的环境比较恶劣,我可以稍微提前一点清洗,感觉到发动机的加速性能明显下降,也要检查一下……
荣威550

荣威550

    徐彬:因为有增压效果存在,对于养护上比普通车要求高一些。主要在两方面,一个是在进气这一块,客户应该按照生产厂商推荐的保养空气滤芯……
福特福克斯

福特福克斯

    冀舜雄:停车等待的时候一定要空档等,不要挂着档踩离合等,因为这个时候离合内部是有磨损的。离合器本身是靠自身的润滑质来润滑的,一直踩着离合器给离合器分离轴承施加……

制作

策划制作 编辑:新浪汽车产业组 Gavin
博客地址 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