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斯柯达 明锐旅行comb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斯柯达明锐旅行版上市 19.92/23.7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5日 11: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斯柯达公布,新一代明锐旅行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两款1.8T车型选择,并标配四驱系统,售价为19.92万元和23.78万元

新一代明锐旅行版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8T逸享版 19.92
1.8T逸臻版 23.78

  新车亮点

  1,双温区自动空调;

  2,标配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一代明锐旅行版的前脸造型采用斯柯达最新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斯柯达经典竖条幅中网设计,整体造型简约时尚。在车尾部分,新车设计动感十足,尾门线条丰富,营造出十分不错的视觉感受。

  配置方面,明锐旅行版车型标配包括发动机启停系统、ESP、电子差速锁、上坡辅助、前排气囊、侧气囊、头部侧气帘倒车雷达、双温区自动空调、中控5.8寸彩色液晶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等等。另外,高配车型还将配有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调节、驾驶席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导航、电动尾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此次两款明锐旅行版车型,四驱系统将作为全系标配。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明锐旅行comb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