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商用车 欧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长安欧尚7座MPV亮相重庆车展 或11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0日 14: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6月10日,2015重庆车展开幕。长安商用旗下最新车型——长安欧尚亮相重庆车展,但未公布最终售价。据了解,新车正式上市时间或推迟到2015年11月,售价或7万元起。长安欧尚是一款七座MPV车型,座椅采用“2+3+2”布局。长安欧尚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宝骏730、东风小康风光360等车型。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采用了“时尚居家”的设计理念。前脸的盾形进气格栅与柳叶式前大灯紧密相连,并融合了深色材料和镀铬装饰,使其整体看来更精致。

长安欧尚亮相重庆车展长安欧尚亮相重庆车展

  车身尾部线条饱满,两侧修长的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提升了外形的整体感。尺寸数据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5mm/1725mm/1685mm,轴距达到2680mm。

  内饰方面,欧尚的整体内饰风格简单实用,中控台很有层次感。另外,新车配置丰富,搭载了全数字显示仪表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等实用配置。

  空间方面,长安欧尚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可乘坐7人。另外,长安欧尚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折叠放倒,从而扩展后备厢的空间。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选择,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关注欧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