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油价> 正文

原创卡罗拉混动版9月上市 油耗4.9L/100km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0日 13:55  新浪汽车   字号:
卡罗拉混动版9月上市卡罗拉混动版9月上市

  日前,2015重庆车展正式开幕,我们通过一汽丰田展台获悉,卡罗拉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于9月上市。据悉,由于该车的动力系统已完全实现国产,因此该车上市后的售价或将与普通版车型处于相同水平。

卡罗拉混动版9月上市卡罗拉混动版9月上市

  一汽丰田卡罗拉混动版首发于今年的上海车展,新车在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其中新车前脸采用了单横幅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具棱角,此外,该车蓝底色的车头LOGO也表明了其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1.5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99马力,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100km。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