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 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0日 11: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

  全新第四代起亚智跑(Sportage)韩国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于今年9月发布,年底上市销售。

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

  新款智跑在车头大包围上布置了四颗LED组成的方形雾灯,前大灯的造型则与新一代K5相似。预计车尾的整体轮廓和设计与现款接近,采用了新设计的LED尾灯,红色灯带设计应该会非常漂亮。

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

  从内饰谍照看,新一代起亚智跑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变速箱档把、信息娱乐系统面板和自动空调面板都与新一代K5(Optima远舰)相似,预计两车还将共享仪表板。仪表台布局和细节设计则与新一代索兰托和Sedona(嘉华)接近,例如空调出风口的设计。

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新一代起亚智跑谍照曝光

  起亚将为新一代智跑提供直喷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入门动力为1.6升GDi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另外还备有185 hp输出的T-GDi涡轮增压版本。全新设计的1.2升T-GDi(132 hp)是否会加入动力清单尚不确定。柴油动力方面,起亚将升级1.7升CRDi柴油发动机,其峰值马力输出为131 hp,将成为欧洲市场销量最大的动力。此外,起亚还准备有2.0升CRDi柴油发动机和2.0升T-GD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变速箱将提供6前速手动和7前速双离合器等供选择。中低配车型采用前驱系统,高配车型使用四驱系统。

KIA Sportage Spy 05 KIA Sportage Spy 05
KIA Sportage Spy 06 KIA Sportage Spy 06
KIA Sportage Spy 07 KIA Sportage Spy 07
KIA Sportage Spy 08 KIA Sportage Spy 08
KIA Sportage Spy 09 KIA Sportage Spy 09
KIA Sportage Spy 10 KIA Sportage Spy 10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