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大众辉腾 最高优惠8.8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0日 11:20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夏和众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辉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8.8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简介: 辉腾是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顶级豪华轿车,于2002年正式量产上市。新辉腾全新设计的前脸,继承当前大众汽车品牌设计的特点,突出水平线条。空间方面,无论是上一代辉腾还是新辉腾,在车辆的乘坐空间特别是后排乘坐空间方面都绝对可以让人满意。大众辉腾宽大沉稳有力的造型,突出了一种永恒的高雅感觉,而尾部和侧面的线条也有了新的调整,低调中流露出一种迷人的德式奢华气息。

  动力方面,新辉腾提供了三款动力系统供选择:入门级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280马力),峰值扭矩370N.m;V8发动机最大功率246kW(335马力),峰值扭矩430N.m;W12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450马力),峰值扭矩560N.m。其中V6和V8发动机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W12发动机配备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